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禾鹭雪

 

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兰荟素”清肌净痘--六维新生,掌控肌肤!

“兰荟素”清肌净痘--六维新生,掌控肌肤!

来源: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13 14:28:06 By 艳艳 阅读(8450)

清肌净痘系列:六维新生,掌控肌肤!为你定制“零痘肌”专案!

6大问题,聚焦肌肤痘痘等瑕疵的罪魁祸首!

在 ,35%的女性是油性/混合型肌肤,在脆弱肌女性中,这一比列高达46%*,而这一肌肤类型面临着6大瑕疵困扰。

1.干燥缺水

80%的油性肌肤的人存在缺水的想象,如果在护肤时只重控油,而不及时补充水分,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导致出油更为严重,皮肤状态也更不稳定。

2.油光泛滥

一旦干燥夺取肌肤的水分,肌肤的防御反应会导致旺盛的皮脂分泌,油腻的肌肤接触空气,一来会滋生细菌,二来会氧化,导致肤色不均匀等问题。

3.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肌肤滋润度不足,干燥会让肌肤纹理看上去紊乱,毛孔变得更明显。仔细地毛孔中的污垢,充分让角质层得到滋润,就可以调整纹理。

4.痘痘问题

堆积在毛孔表面和内壁的死皮细胞被油脂包围,互相粘连,使毛囊导管扩张,形成粉刺。炎性痘痘是粉刺和黑头症状的恶化,毛囊导管内不洁物滋生,就会演变成炎性痘痘。

5.脆弱不适

由于肌肤深层缺水,油性肌肤一样会面对敏感脆弱困扰,同时一些耐受性差的控油产品会加快角质细胞过分剥脱,令皮肤越变越“薄”,造成皮肤屏障功能变弱,趋向不稳定的皮肤状况。

6.肤色不均

清洁不,角质层缺乏调理,肌肤水油失衡,肌肤内在气血不调,都会让肌肤晦暗无光,气色不好。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是要去除角质并同时进行补水,重建表皮细胞代谢,重建角质层,使皮肤焕然一新。对症护理,直击痘痘等瑕疵问题产生的源头!

◆皮肤要保持足够的滋润,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是不可缺少的。理想的皮肤状态是保持水油平衡,皮肤中含有充足的水分,皮脂腺也不过多分泌皮脂。

◆油性及混合型肌肤的皮肤问题发生率高于其他肤质的人的根本原因在于其不规律的皮脂分泌,皮脂堆积在毛孔里,堵塞汗液的出口通道,导致深层的细胞组织的混乱。从而引发了包括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皮肤不平整,有粉刺,有红点,局部油光或有黑头等六大瑕疵问题。

◆除了影响肌肤的美观之外,这些瑕疵常常还会伴随刺痛、瘙痒等症状,并因较弱的屏障功能引发肌肤敏感脆弱问题,更易有面部泛红/小红点等症状。

◆市面上缓解肌肤瑕疵问题的产品很多,但成分和功能比较集中单一。我们需要直击瑕疵问题的源头,从根本上解决肌肤的内在问题。

元凶一:皮脂腺过度分泌皮脂,表皮过度角质化堵塞毛囊口

·油光
    ·痘痘
    ·粉刺黑头
    ·毛孔粗大
    ·肤色不均元凶二:肌肤深层缺水
    ·干燥
    ·小红点/泛红
    ·脆弱不适

直击痘痘等瑕疵元凶

“兰荟素”发现创新解决方案

创新专效科技*三重活性焕肤成分,以及兰花活力精粹,一并解决6大瑕疵问题!更,更持久,更温和,适合东方脆弱肌。

水杨酸+辛酰水杨酸+植物原液,更温和持久净化肌肤表皮层创新专效科技

三重活性焕肤成分

植物原液Plant essence

渗透到角质层深层,改善皮肤的清晰度和亮度,均衡肤色,促进柔软性,平滑皮肤肌理。

水杨酸Salicylic Acid

能促进角质层分离,,对处于发展阶段的粉刺型角化有非常迅速的缓解功效。

辛酰水杨酸Capryloyl Salicylic Acid

均匀分离角化细胞,更精确剥离效果,不破坏表皮层。

富含兰花活力精粹保湿成分和透明质酸,深层补水保持水油平衡解决肌肤底层缺水水润质地,所含保湿成分含量等于普通保湿品能实现30小时长效保湿,清爽不油腻。

1.清肌净痘保湿洁面乳 (软管) 100g
    2.清肌净痘保湿调理液 (玻璃瓶) 100ml
    3.清肌净痘祛印益肤霜 (玻璃瓶) 50g
    4.清肌无瑕净痘膏 (小尖管) 20ml
    5.清肌净痘无瑕促销套 60g洁面膏+20ml净痘膏

去除过多油脂及污垢痘痘毒素舒缓痘痘部位红肿、不适加速痘痘的愈合,避免痘痕形成改善痘痘肌肤有效的细胞修复能力让痘痘肌肤重生般焕新修复痘痘细胞痘痘集中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痘痘皮肤的内在问题,令肌肤在数周内焕然一新,痘痘瑕疵不再,水油平衡,更显均匀透明。

针对油性皮肤的护理,我们需要专业完整的油性皮肤护理系列—兰荟素清肌净痘无瑕基础三步曲:通过日常清洁、调理肤质、抗瑕保湿简单三步,从根本上解决油性皮肤的内在问题,令肌肤在四周内焕然一新,瑕疵不再,更显均匀透明。同时,配合系列其他更有针对性的产品一起使用,完整解决瑕疵问题。“温和去角质,有效收敛毛孔,有效清洁皮肤的同时,保持水润不紧绷。”

使用小贴士

每日早晚配合温水深层清洁,祛除皮脂分泌通道内累积的油脂以及吸附的不洁物,同时疏通毛孔。特别注意额头,鼻部和下巴等皮脂分泌旺盛的部位,避开眼睛。清肌净痘保湿洁面乳“丰富的植物原液保湿成分,净化整个表皮层,帮助肌肤水油平衡,有效净化舒缓,使皮肤回复清透水润。”

使用小贴士

油脂分泌过剩的肌肤,平日压力更重,在清洁皮肤后,需要用柔肤水温和柔化舒缓,以化妆棉蘸取适量产品涂抹于脸部,特别注意痘痘瑕疵皮肤区域,避开眼周。清肌净痘保湿调理液“带给肌肤清透水润,控油祛痘,修复痘痕痘疤,帮助均匀肤色,舒感,调理肌质。”

使用小贴士

在洁肤、柔肤后,取适量产品涂抹于脸部,并向外打圈按摩,也应当避开眼部,可以持久地保湿,确保肌肤水润饱满,舒缓皮脂腺亢奋。同时,保湿霜也可于化妆前打底使用。清肌净痘祛印益肤霜媲美的净痘无瑕方案,兰荟素邀你一同见证!

95.8%感觉肌肤无油光
    85.4%感觉痘痘4周减少
    66.7%感觉毛孔显著变小
    66.7%感觉肌肤更滋润饱满
    85.4%感觉敏感发红显著减少
    81.3%感觉肤色更均匀油光
    痘痘、毛孔、干燥、脆弱不适、肤色不均6大维度,从肌芯显著改善肌肤,宛若新生。

我一贯相信,肌肤并非注定脆弱,瑕疵也并非与生俱来,后天的护理可以改变肌肤的未来。兰荟素清肌净痘无瑕基础三步曲旨在调理肌肤本身,去除过量油脂累积,畅通皮脂分泌管道,同时愉悦保湿,带给肌肤全新的改变。

“快速温和,更有效对抗6大瑕疵,4周见证肌肤回归水润无瑕。”4周使用心得没有诸如刺激或者干燥等负面感觉。真的可以显著控制皮肤出油,毛孔也渐渐收细。改善肤质的成效可媲美专业疗法的抗瑕效果,不仅为肌肤带来细腻柔润,连那些平时肤色黯沉的部位也开始慢慢净化,净瑕同时更无敏感困扰!美容师实证口碑产品。

关键词:兰荟素

联系方式

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