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禾鹭雪

 

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兰荟素:让你体验兰花能量带来的肌肤护理

兰荟素:让你体验兰花能量带来的肌肤护理

来源: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13 14:36:27 By 艳艳 阅读(8396)

惊叹于兰花1.2亿年来卓于万物的生命力,遵循不予人工灌溉的“丛林生长”法则,唤醒兰花原生态的非凡生命力,兰荟素原生态护肤。

肌肤犹兰 恒美如初

禾和实业结合多年专研护肤科技,汲取原生态花卉原液肌肤疗法的灵感,萃取珍贵的多种兰花精华和植物精华,融合天然保湿因子及多重维他命,研制出传奇的兰花亲肤美肌精粹,注入全新美肤品牌兰荟素,旨在恢复肌肤生命水活力、激发肌肤自身的天然保湿力,令肌肤24小时保持净透水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兰荟素必将携手更多女性,共同感受兰花带给我们的美肤奇迹。

馨香,愉悦萦绕于心

悦然打开,馥郁奢雅的兰花馨香徐徐萦绕,任你沉醉其中,仿佛身临静谧悠远的兰花盛放之境,吹呼吸清洌芳馥,感受自然的灵动,与你的身心合一。

触感,丝丝温润如玉

指尖一抹,犹如感触兰花花瓣的丝绒肌理,缓缓揉搓,奢润质感似凝雪般瞬间轻融,层层沁润渗透,曼妙延展,赋活肌肤细胞潜能,亦将幻化为奢华护肤能量,赋于年华以美丽。

一瞬,绽现饱满润泽

每天清晨与夜晚,从触肤那一刻起,兰花活力精萃将源源不绝肌底生命能量的传递与疏通,每一寸肌肤都被奢华所拥,充分“吮吸”兰花能量,一扫疲意倦态,肌肤仿佛神奇新生,由内绽放饱满润泽。每天,

新生如你所见

当肌肤愉悦中醒来,每一天的奇迹仍在延续,肌肤日渐如兰般韧美如初,璀璨光华亲眼可见,弹润细滑触手可及。前所未有的新生喜悦,自信年轻的正能量,由心悠然而生。

自然纯净坚持 零负担水嫩美肌--护肤理念
    ·零负担·自然美丽健康肌肤零距离
    无矿物油
    无色素
    无酒精无合成香精
    无PEG表面活性剂
    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
    与自然共呼吸,还原肌肤与生俱来的纯净,由内而外焕发肌肤自我光彩。

展现无龄好肤质保湿,是让脸庞清透无瑕的美丽因子,而保湿工作要做到好,温和无负担的天然产品,才能让肌肤完整的吸收、由内而外透出自然明亮。兰荟素坚持严选有益植物萃取精华,不仅要打破“温和好像没效果”的刻板印象,更要让肌肤就像被温柔双手舒服而深层的按摩著,每一个毛细孔都愉悦地自然吸收,散发年轻弹力光泽。

每天使用兰荟素系列产品,随时补充肌肤的水分,优异的抗氧化及角质保湿调理作用,更能同时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无情伤害,并与胶原蛋白相互作用下,让细纹bye bye,肌肤再现弹力光采。不想再为保养肌肤而伤透脑筋,现在就跟著兰荟素的脚步,天天享受水嫩肌带来的青春感动!

兰荟素是一个持续不断思考“对肌肤有益的美”的品牌,采用天然植物成分。深受崇尚自然、实行极简风格的轻熟女族群喜爱,结合自己的生活习惯与嗜好,打造优雅并富有品味的年轻形象。

兰花是姿态优美,芳香馥郁(之香)的珍贵花卉。兰花全草均可入药。其性平,味辛、甘、。有养阴润肺,利水渗湿,清热等功效。可应用于临床内、妇科诸症。

1.滋养阴液,生津,口干烦渴。

《本草纲目》:“兰草,气味辛、平、甘、。”“其气清香、生津止渴,润肌肉,治消渴胆瘅。”“……治消渴生津饮,用兰叶,盖本于此。”

2.疏肝解郁,调和气血,治头晕目弦,神经衰弱。

现代药理研究,兰花的芳香成份—芳香油,使人心旷神怡,宿气,解郁消闷,提神醒脑。《本草纲目拾遗》中的“素心建兰除宿气,解郁。”“蜜渍青兰花点茶饮,调和气血,宽中醒酒”记载。

致力于破解稀有兰花长青的奥秘,在30,000种兰花中,甄选出有生命力的多种兰花,而萃取一克兰花活力精粹就需要一千克的兰花根!

神奇的兰花

凝聚3种美颜的惊人能量
    臻致呵宠脆弱肌肤

兰花活力精粹

1.淡黑祛黄
    2.补水降燥
    3.清热

关键词:兰荟素
上一篇:“兰荟素”清肌净痘--六维新生,掌控肌肤!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尚誉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